國王和將軍這二兄弟
經過了快一個月的相處
已經培養了一起玩耍的默契
吵架.爭寵.搶玩具都有著他們獨特相處的模式



將軍弟弟一開始跟國王哥哥一起玩(這只是暫時的假象!)



國王哥哥不想跟將軍弟弟玩.他只要自己玩!!!


國王哥哥把鴨寶寶弄走....將軍弟弟緊追在後!!!
嗚~給我...國王哥哥搶我的玩具!!



將軍弟弟不甘示弱的想追上前去搶回鴨寶寶
嗚~~國王哥哥你等我啊!!!!





將軍弟弟很快的搶到了!!! 二兄弟玩起你拉我扯遊戲


將軍:快給我!!! 媽媽說你要讓我玩!!


國王:不給不給~~來搶啊??


國王:這臭小子怎麼這麼爐??吼~一個火大!!


將軍:給我給我給我........給我給我!!!


國王:嘿~~薑是老的辣!你這臭小子等毛長齊了再來搶吧!!嘿嘿嘿~我搶贏了!



將軍:自尊心受損~搶輸的下場....心情一個爛!不想理人!



老母看到二兄弟吵架~~一個怒!!
罰你們二兄弟面水思過!!
通通不要玩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