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太極一直是個好爸爸(忍不住的炫耀一下.....)
就在國王三歲生日的前幾天.
這個愛家愛小孩的好爸爸自己開口說要帶我們母子去宜蘭玩.

於是他請了一天的特休假.
我們一家三口幸褔的往宜蘭出發.

我們睡到自然醒才出門.
那天中午十二點出門.
下午一點不到就在宜蘭了.
走雪山果然是要平時走才會快!!

王母娘娘我吵著要吃鮮肉湯包...
我已經吵皇太極很多次了....
(嘿嘿嘿...幸褔的女人就是吵一下....妳老公就會有求必應啊!!)
他終於是帶著我來吃這家宜蘭最有名的鮮肉湯包....


吃完了鮮肉湯包...
還不夠爽啊!!
我又吵皇太極帶我去買宜蘭燒餅!


這家宜蘭燒餅可是老字號的!
一袋五十元.有十片燒餅!
買回家可放七天內吃完就好!
我當初是買了二袋!
夠我們吃個幾天啊!
不過每週三公休....要去買的人自己要注意!
以免白跑沒買到!

這燒餅買好了...
我當然是繼續吵啊....(嗯...會吵的女人就有糖吃啊)
忍不住的高調炫耀自己老公是"有求必應"的好老公!!
我又吵著皇太極帶我吃肉羹






肉羹湯配著宜蘭燒餅真是好吃啊
吃完了肉羹湯和宜蘭燒餅
吃飽喝足了...總要動身走一走吧!


皇太極提議要去羅東運動公園.....
羅東運動公園風景美,適合蹓狗的好地方!
羅東運動公園的遊記-->請看下一篇遊記!!
王母娘娘會努力給它寫出來!

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補充:

謝謝皇太極這個好老公和好爸爸!
他總是有求必應!!
王母娘娘和國王都愛皇太極!
這次的宜蘭之旅有很多甜蜜的回憶和我們一家三口的幸褔.
再次公開的向皇太極這好老公和好爸爸道謝!
期待在2007年我們一家三口也要一直幸褔的把足跡踏遍台灣的每個角落!
我愛你們-->我親愛的皇太極和國王!

by幸褔的王母娘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