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 King在玩了沙灘挖球後...
開始享受日曬的快樂


坐下來可以居高臨下的看海岸風光是很讚的


吹吹海風很享受


若有所思的想著....


幸褔的微笑


知足的感動


跟老北老母四處玩是一種快樂和幸褔


老母說看海可以忘了白天上班時的工作壓力


我也覺得賺錢很辛苦
所以我年紀還小.還不會賺錢.我只好替老母花錢


看海的日子...讚吼?


下回還要來這裡玩耍


充足的陽光讓我忍不住瞇眼了


我是老北老母心中的寶貝兒子


老母說要我天天都這麼乖這麼安份才可以哦


哈哈....我會努力的學乖乖的啦


老母又說我要乖乖的.下回才可以再來玩




吹著風真舒服


你們下回也一起跟我來這裡玩哦?


這裡吃的東西真多....想著想著口水會流一地


海風吹久了會想睡覺


眼花花了


真想趴下來睡一個覺


等等...看我老母在笑什麼?


哇...這個好看這個精采


我確定是有人在拍婚紗照


瞎咪啊?我都不敢看了...這麼大的動作吼?


這位叔叔"真賣力"哩~~好樣的


我也忍不住的替他們覺得幸褔和開心


啊哩...那幾個可憐的攝影師要蹲在地上拍照...辛苦啊



我再看個仔細...這對阿姨和叔叔在幹麼?


不是吧...不會吧?
他們在做什麼呢?


我轉頭瞧清楚咩?


猜猜樂又來囉

King King到底看到了什麼另他吃驚的畫面??

提示:
  這對新人絕對不是在kiss , 也不是在抱抱


猜中者--->King老母送神秘小禮物一份

請把你們猜的答案公然的留話在下方哦

正確的答案3/22中午公佈給大家完整的畫面

參加者限制:

當然一定要限制King家的"好友"們才准玩囉

就是可以看到本布落內有限制好友觀看的文章才算哦!


北海岸遊記還有.下篇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