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麥卡倫民宿之前.我們跟古色古香的三合院說bye bye


跟麥卡倫民宿的小燕子說再見

我們一定再來


我們啟程開車回台北.也載著美少女麥卡倫媽一起回台北!
我們從屏東楓港開車到南投休息站.沿途沒什麼大塞車.我們只開了三小時就到南投休息站啦!
真是順利的車程!

我們邊吃著中餐時.king king突然凝視遠方??
他當然不會是大白天的就看到鬼吧???
哈哈∼我心中莫名奇妙的疑惑中∼
啊喲∼他看到什麼啦??


我們笑翻了∼
他原來是看到這頭“豬“
真的是一頭豬哦∼
它洗的很乾淨.是別人的寵物豬∼
這頭豬還有胸背帶可以蹓豬用∼哈哈哈∼真可愛的豬



我家king king自然是很想跟豬做朋友啦
你瞧他趕緊去跟豬認識一下囉


king king也是看豬交朋友∼
這頭豬洗的又香.而且king king接近它。
它也不會有什麼不爽反應∼
哇哇∼你看king king跟在豬的屁股後方玩著∼



我後來發現∼這種寵物豬還蠻溫馴∼
不會攻擊狗∼也很乖∼
難怪它主人也這麼疼愛它∼
哈哈∼


這是king king第一次和豬做朋友∼
希望他不再討厭豬了∼在美濃的農場遇到的山豬還蠻髒又兇的∼
他永逺會難忘遇到彌猴和山豬時的驚訝吧∼@@∼



我們沿途順利的開車回台北,到達台北是晚上六點∼
我們很滿足很幸褔又平安的結束了這次的四天三夜的南部之旅!


也謝謝謝美少女麥卡倫媽在這些天來給我們的盛情招待
呵呵∼和老公兒子出遊的每個畫面是幸褔的是滿足的!
我都一一的放在美好的回憶裡!!


結束了四天三夜的南部之旅後。
king king有些腸胃發炎和小感冒.我們一回台北就帶他去動物醫院打針拿藥吃
這頭king king果然是平時在家命太好
出門遊玩還敢生病哩
哈哈∼不過看完醫生後他就又生龍活虎繼續耍寶了


回到台北後。我們仍舊又四處玩啦∼
難得休這麼多天假∼當然要給它玩的夠本!
我們還有幾篇出遊日誌∼
就等待我整理好了照片再逐一的補上日誌囉!!
呵呵∼@@∼
<遊記還有哦~~下篇待續>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