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也約了葉麻糬小姐來一起玩水.而我家King此時自告奮勇的要做麻糬妹妹的"護花使者"
King這樣的變心舉動會弄的張CASH小姐心中很不是滋味哩~~



King的鍊子跟葉麻糬小姐的鍊子綁在一起.人家小倆口快樂甜蜜的水中游
哇~張CASH小姐在哭了~~她未婚夫King變心了嗎?



果然不妙~~
King發現張CASH小姐在哭了
而且"水果日報"的八卦記者們"在偷拍他們的"偷情實錄"了~~
明天恐怕要上"狗界日報"了~~
King他連忙帶著劈腿的情婦葉麻糬小姐慌忙逃離現場
不然."水果日報"的八卦記者們,會一直偷拍他們小倆口的"劈腿事跡"



King: 麻糬小姐~~我們走"水路"落跑如何? 否則"水果日報"的八卦記者們一直在偷拍哩?



葉麻糬小姐: King~~Honey~~男未婚,女未嫁,我們幹麼要落跑啊?
怪哩~~這年頭不是自由戀愛的嗎?



King:夠了沒有??我未婚妻張CASH小姐和我丈母娘都在看哩~~
"看"(三字經馬賽克)~~要給我未婚妻逮著...我還用活嗎?笨~~
快落跑先~~你快點游好不好啊?~~別再那裡"廢喂了了"行不行?
我老北告訴我:"身為男人~~在外頭偷吃要把嘴擦乾淨才准回家.不准被老婆發現
於是....這對"狗男女"慌忙的走水路就逃離現場~~以免"劈腿戀情曝光"~~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