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的準備,這袋全是"King"的東西~~真的是難伺候的狗大王哩




此次陪我們上山下溪的小白




King老北老母的行李~~就是沒有King的行李重及多哩~真是"新26孝"的孝子(孝順兒子)




民宿的臥室.很溫馨吧




臥室中的小桌子及椅子.可以用來看窗外風景用的~~也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看電視




臥室中的梳妝台~~給King老母梳妝打扮用~~省的她沒梳妝出門見不了人~~哈哈~~
還有電視及無線寬頻上網~~這間民宿果然有讚吧~~哈哈哈~~
老闆誇獎King King像導盲犬一樣很乖~~哈哈~其實因為是King玩累了才會安份哩~



King:老母要洗澡嗎?我也要洗~~~
King老母: 你去外頭等老母洗好再幫你洗哩~~




King:這樣啊~~那好那好~~我到門口先吃晚餐再等你洗完幫我洗哩?快哦~~我等你~~




King:玩了一天~~食慾變好很多哩~~有夠餓的~~好香的飼料




King: 好吃好吃好好吃哦~~(他真的是吃個東西也會"廢喂了了"的死孩子~~老母怒ing)




King:老母你要不要來一口??~~(你吃就好~~真的有夠爐的死孩子哩~~老母覺得不耐煩ing)




King:老母在貴妃出浴啊~~洗有夠久~~她的屁屁很黑嗎??哇哈哈哈哈~~
(死孩子你屁屁才黑哩~~還敢抱怨我洗的久...明明是因要洗頭髮還要吹乾才比較久好不好??切~~)




King:我等老母洗澡等到快"度姑"睡著了~~這肥女人真的有夠會洗澡慢吞吞的~
(乾脆就讓這死孩子睡著~~懶的幫他洗了~~大膽學不怕髒~~明天還要出去玩水~~幹麼今天急著洗狗?)




早晨天剛亮的宜蘭~~有蛙鳴鳥叫的黎明~~讓我們呼吸了久違的清新空氣及感受悠閒的早晨




King:老闆的兒子你好~~我叫King King我今年二歲我喜歡吃牛奶餅乾~~你叫什麼名字啊??
(King King馬上使出他的撒嬌功夫~~對老闆的兒子表達友善的問好~~)



大狗狗你好~~初次見面請多指教~~這是老闆的小兒子~~他四歲~是個小帥哥~~他超可愛哩!!
一開始他很擔心大狗會不會咬人?但友善的King讓他願意相信大狗不會咬人~~
他還伸出手和大狗狗握手哩~~他說大狗是握握手的好朋友~~@@~
在孩子天真的臉上我們總會看到人生中充滿了期待和希望~~
看到老闆的小兒子的天真及童言童語~~真的為這次的渡假中充滿了美好的回憶




早起的狗兒有早餐吃~~一會就可以吃早餐了哩~~真享受~~@@~~晨起日光浴中的好命狗~~@@~




老北老母一會兒要帶我出去玩~~好棒哦~~哦耶~~你們期待我的遊記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086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